市售葡萄糖胺飲的種類繁多,專業醫師等專家建議民眾可多加挑選,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葡萄糖胺飲,服用前可先諮詢,並留意葡萄糖胺飲攝取量,不然不但沒保護到身體關節,吃錯了反而更傷身。現在也很多人開始越來越重視退化性關節炎以及養身,葡萄糖胺飲也在保健市場中引起一股熱潮。

 

葡萄糖胺飲

不要以為年輕,就忽視保養關節!

平常若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因工作長時間要久坐,常常會有肌肉耐力不足、關節不穩定的情況,如果突然開始做較劇烈的運動,例如重量訓練、跑馬拉松….等,身體會更容易因為不適應高強度的運動量,而造成關節軟骨磨損,長久時間的累積可能也會導致發生退化性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近年來有年輕化的趨勢,儘早開始飲用葡萄糖胺飲保護你的關節吧!

葡萄糖胺飲

 

補充葡萄糖胺的關鍵期

隨著年紀增加體內合成葡萄糖胺的速度會變慢、變少,也使身體開始出現退化性關節炎。葡萄糖胺可藉由人體自行合成,有防止骨骼摩擦、修復受損軟骨組織等作用,雖然平常飲用葡萄糖胺飲能保健關節,不過還是需要適度的運動以及有決心的控制體重,最重要的是避免長時間提重物與經常按摩關節處,這樣才能減少關節所受到的壓力。正常情況,葡萄糖胺飲最好的時間大約在關節炎發生的前期和中期,持續服用一到二個月就能感受到成效。

 

葡萄糖胺飲

保養身體千萬別等!

其實,現今含葡萄糖胺的保健食品種類相當多,像是葡萄糖胺錠、葡萄糖胺飲、葡萄糖胺奶粉等等,也有許多品牌可以挑選,不過專家表示:「若要引用葡萄醣胺飲不一定要等膝蓋出問題才開始要補充,能夠提早準備及保養會更好,但在服用葡萄糖胺飲前可先與專業醫師諮詢,瞭解分以及是否與自己身體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