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愛吃不愛動,曾經胖到90公斤,肥胖因素給雙腳造成很大的負擔,導致天氣一變化膝蓋就會不舒服,這個疾病多年來困擾著我,那時候我還沒有喝過葡萄糖胺飲…

 

當時的我爬個樓梯就會隱隱作痛,膝蓋彷彿被什麼給卡住了,雙腳更是使不上氣力,甚至撿東西、綁鞋帶等小動作也沒辦法,因為我一蹲下就站不起來…

 

這時候的我才27歲,是的!膝蓋疾病,不是老年人的專利。

 

漸漸地,我變得孤僻不愛出門,沒想到又得了憂鬱症,我曾經吞下多顆安眠藥、躲在棉被中、放棄生存,直到葡萄糖胺飲出現在我生命中……

 

葡萄糖胺飲送到我的手中

某天快遞送來一盒葡萄糖胺飲,裡頭還有一張當年跟好朋友開心的合照,旁邊有幾句話,頓時讓我眼眶潰堤…

 

「只要你願意我們都會陪你」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加油!我們不會忘記妳」

「我們都會在這裡一直支持你…」

 

這一刻,我好想要完成一件事,那件事能證明我已經變得很堅強,無論未來再碰到什麼難關,身邊的人都不用擔心,因為我一定能度過。

 

心底升起一股重新振作的力量

「我想要跑馬拉松」,這個念頭瞬間從我腦中誕生…

 

我好想為了關心我的人振作起來,重新找回自己的堅強,即使我連走幾步就氣喘吁吁,我也一定要做到!

 

此時此刻,因為一盒葡萄糖胺飲,我迸發了前所未有的勇氣與決心。

 

「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出於奧運金牌得主埃米爾・扎托貝克(Emil Zatopek)

 

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是幸福

清晨冷冽的溫度,三百多個持續鍛鍊的日子,我找回健康的自己了,……一直到現在,我滿懷感恩的心跑向迎接自己全新的生命,真正跑起來之後,讓我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強壯。

 

聽從醫生指示,進行適當的治療,搭配葡萄糖胺飲,我的疼痛大幅改善了,我也不再自暴自棄了,因為所有的路都是人走出來了! 與其坐困愁城,不如邁開步伐,就算是最後一秒才跑進終點線,也能告訴自己『太棒了,我做到了』。

 

當年的葡萄糖胺飲,幫助我的人生重新起跑,它不只是支持的力量,更是一盒滿滿的愛與關懷,感謝葡萄糖胺飲。

 

用自己的力量跑向終點線

對一個曾經失去所有夢想的人來說,可以跑馬拉松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幾乎是以「奔跑」的姿態,度過我生命中最喜悅的日子。

 

2小時32分,21.0975公里!」這一刻,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來,因為一盒葡萄糖胺飲,讓我的生命一路來到這裡,感謝葡萄糖胺飲!「天那!我真的辦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糖胺飲
    全站熱搜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