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葡萄糖胺飲相關資料分享

龜鹿雙寶是由四珍膠熬製而成,皆屬於中藥的上品,可長期服用。龜板和鹿角含有豐富的膠質與鈣質,四珍膠中又內含人參、枸杞,故大補精氣神,可補骨、補血、提升免疫力。身體各機能若調理好,可延緩更年期提早來臨,更年期時則能減輕症狀,所以歸鹿雙寶是適合長期服用,用於保養身體延年益壽的良方

過年將近!今天女友帶葡萄糖胺飲來送禮,不知道是小貼心還是小心機,XD因為聽說葡萄糖胺飲對長輩有滋補的效果,剛好遇上家人開刀,不過網路上評價很多,連謝震武都願意代言了一定沒什麼問題拉。

 

 

介紹一下葡萄糖胺飲的成分給大家,為什麼他會那麼受歡迎呢?老一輩的人都是的愛用者,它不但品牌成分又安全,而且出啥問題是一定有人負責的拉!

 

葡萄糖胺飲成分

1

添加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及遵循古法熬製的龜鹿雙寶,多重營養,好吸收,好活力;低鈉、無添加防腐劑,健康又安心。

2

珍貴的龜鹿雙寶及第二型膠原蛋白,補充膠質

3

葡萄糖胺,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4

深海鯊魚軟骨,補充關鍵成分

5

無添加防腐劑

6

低鈉,身體少負擔

7

風味佳,順口好喝無藥味,液態好吸收

 

葡萄糖胺飲禮盒推薦

為什麼要介紹大家葡萄糖胺飲禮盒呢?因為過年快到了,他不但有可以方便繫帶的提袋,甚至連包裝都精美,女友送我的是8入組,葡萄糖胺飲的數量看起來又不會說太少,真的很適合送禮,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一直不錯哦,推薦給大家。

 

葡萄糖胺飲+龜鹿雙寶QA大整理

Q葡萄糖胺飲何時飲用最合適?

A飲用的時間上沒有限制,建議空腹時飲用吸收效果更佳。

Q喝起來鹹鹹的原因是什麼?

A葡萄糖胺飲沒有額外添加鈉,其鈉來自於滋補素材本身中所含的鈉。 飲食講求「低鈉」,而本產品也是符合低鈉標準,每瓶只有28毫克,遠低於衛生署建議攝取量2000毫克/天的標準。

Q一天要喝幾瓶?

A每瓶葡萄糖胺飲中都含有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龜鹿雙寶等關鍵營養,每日建議食用一瓶。

Q素食可以喝嗎?

A葡萄糖胺飲內含的葡萄糖胺是純植物萃取,但是因為添加鯊魚軟骨、第二型膠原蛋白與龜鹿雙寶,所以屬於葷食,素食者不適合飲用。

Q為什麼有時會有像膠質的沉澱?

A天然膠質擺放一段時間後會有正常凝結,是正常的物理現象;也因為葡萄糖胺飲中含有豐富膠質,所以擺放後會出現膠質沉澱,但只要輕輕的搖晃均勻,凝結便會散去,請安心飲用。

Q為什麼要補充葡萄糖胺?

A葡萄糖胺(Glucosamine),是人體內的一種胺基醣,是關鍵部位保養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Q何處能購買葡萄糖胺飲?

A目前於各大量販通路、全聯、藥妝店、便利商店等通路皆可以購買。

 

真心感動-來自葡萄糖胺飲與小女友

要謝謝我女友送的這罐葡萄糖胺飲拉!她真的很用心,知道我家人開到需要補個葡萄糖胺飲,買來給我一起送給家人,不但給我了一個小小的面子,還為了準備了一份禮盒給家人,看來我也得要有行動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糖胺飲
    全站熱搜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