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葡萄糖胺飲推薦心得,今天也要來分享我的媽祖遶境初體驗!2017的一開始其實不太順遂,二月媽媽剛開完膝蓋的刀,也開始吃相關的葡萄糖胺飲食品。所以今年一知道三月底有大甲媽祖遶境,便毫不猶豫地參加,想順便替媽媽與自己祈福!

葡萄糖胺飲現場-2017媽祖遶境.jpg

葡萄糖胺飲評價不錯 保護膝關節推薦

媽祖起駕後,跟著人群一路走到早上,這種進香體驗實在很特別!下午在彰化南瑤宮,看到廟旁有一條排的很長的隊伍,靠近一看原來是有廠商在舉辦活動,這便是我與葡萄糖胺飲第一次接觸的場景。之後透過活動拿到了瓶葡萄糖胺飲,上網查才知道葡萄糖胺飲為保健食品的一種,葡萄糖胺飲成分有可以保護膝骨關節的作用。想說剛好媽媽二月膝蓋才開完刀(還好手術順利),或許可以讓媽媽試試葡萄糖胺飲,因此也就順便訂了一盒葡萄糖胺飲30入特惠組,希望媽媽喝了膝關節能夠好一點。

葡萄糖胺飲-活動現場.jpg

大甲媽祖起駕 夜晚車站人山人海

媽祖是台灣人最溫暖、慈祥的信仰,過去海上活動相當頻繁,海神媽祖為出海人指引回家路的事蹟,便成了每個出海人心靈上的依歸與寄託。今年一下班,便連忙趕到北車搭火車到台中,一下火車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進香的群眾多到根本不像是傍晚9點!到了鎮瀾宮更是動彈不得,實在是很熱鬧!

遶境初體驗 祈求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這次媽祖遶境體驗完美達成!最難忘的一幕是在台中媽祖起駕後,走在路上時不時會有煙火,夜晚跟著一群人邊遶境邊看煙火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另外也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葡萄糖胺飲,看媽媽喝葡萄糖胺飲喝得滿習慣的,而膝蓋手術後恢復的狀況也還不錯,真心替媽媽感到開心!媽媽加油!!你很快又能早上帶著小西瓜(我們家的寶貝狗狗)去公園散步了!

 

 

 

 

arrow
arrow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