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葡萄糖胺飲與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體驗分享!今天向大家分享我開始喝葡萄糖胺飲的原因,同時也分享我期待已久的馬拉松剩下不到四個月了啦!真的是好期待呀,希望自己在今年的比賽中能夠拿到名次,圓一次我多年以來跑馬拉松的夢想!

葡萄糖胺飲-2017太魯閣馬拉松.jpg

葡萄糖胺飲效用為何?

開始喝葡萄糖胺飲之後,常常有很多人問我葡萄糖胺飲的效用到底是什麼?或是葡萄糖胺飲效果到底好不好?其實葡萄糖胺是人體可自然合成的物質,他可以用來刺激軟骨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與蛋白多醣,有助於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維持骨關節的健康。

而當我們年紀越來越大,體內葡萄糖胺的合成會開始變慢變少,當趕不上分解的速度時,便會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這樣便會造成關節出現僵硬、發炎、疼痛等症狀,因此便會有人透過吃錠劑葡萄糖胺或是喝葡萄糖胺飲來補足體內的不足。

 

 

葡萄糖胺飲評價分享 身旁好友強力推薦

葡萄糖胺飲比較.jpg

聽了一位多年好友喝葡萄糖胺飲的心得,決定也來跟風一下開始喝葡萄糖胺飲。上了年紀之後體力真的差很多,年輕時睡六小時就能飽,現在沒睡足八小時精神就很差,真是歲月不等人啊…那位推薦我葡萄糖胺飲的好友大概喝葡萄糖胺飲喝一年了,看他效果似乎還不錯,晚上吃飽飯後還常常跟老婆去公園散散步,自己本身也常常夜間去跑步,因此便決定也來喝喝看葡萄糖胺飲,若是有成效再推薦給身旁的親戚一起喝好了。

 

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跟大家分享完葡萄糖胺飲,其實最重要的是2017年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在11月4日要開跑啦!參加了十幾場馬拉松,第一次這麼喜歡馬拉松的場地!去年也去參加了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每條路都美不勝收啊!空氣感覺也超清新,跑起來感覺特別的好,當然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啦!真是太喜歡花蓮這塊寶地了!除了繼續喝著葡萄糖胺飲,最近要開始特別訓練自己的耐力了!剩下不到四個月了,葡萄糖胺飲若有成效再跟大家報備,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我來啦!

葡萄糖胺飲-2016馬拉松女子.jpg

▲2016花蓮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場景

 

 

圖片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60830/2221889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77443

-http://www.taroko.hl.gov.tw/bin/home.php

 

 

 

arrow
arrow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