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飲真的有用嗎?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國人膝關節退化的盛行率約為15%,算下來有將近350萬人在膝關節上有發炎、疼痛等問題。而最近市場上流行的葡萄糖胺飲真的有用嗎?退化性關節炎的初期徵兆又是什麼呢?這次便來向大家說說我對葡萄糖胺飲的心得分享!

葡萄糖胺飲-關心長輩.jpg

 

 

退化性關節炎症狀

在決定服用葡萄糖胺飲之前,首先要了解退化性關節炎的徵狀到底有什麼!退化性關節炎的早期症狀大概有以下5點,大家若是有這5點徵兆出現,可就要小心囉,也可以開始考慮葡萄糖胺飲、軟骨素這類保健食品了:

1. 膝關節感到微熱

2. 膝關節腫脹

3.  膝關節僵硬

4. 特定時候會疼痛

5. 膝蓋有聲音

當自己發現有上述5種症狀時,初期可開始使用葡萄糖胺飲這類的保健食品,若要保險一點的話,也可以去給醫生看囉!

 

保健食品葡萄糖胺飲療效

葡萄糖胺飲對於膝蓋的疼痛、僵硬等初期症狀有相當的抑制效果,而在骨關節炎功能指數上也會有所改善,因此推薦退化性關節炎初期的患者,可以使用葡萄糖胺飲、軟骨素等相關保健食品啦!但若是發現自己的退化性關節炎似乎已經到了有點嚴重的地步,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去給醫生診斷,因為若已經有點嚴重了卻還只是飲用葡萄糖胺飲的話,效果絕對是不大的喔!

 

葡萄糖胺飲-葡萄糖胺飲.jpg

 

 

葡萄糖胺飲效果分享

自己喝葡萄糖胺飲喝了快一年了,當初事先發現有食走路走太久,或氣溫變化太大,膝蓋靠近左側的地方便會開始疼痛,有時候走路走太久也會,後來去給醫生就診後才知道原來是得了退化性關節炎,不過性號在初期就發,也就開始喝葡萄糖胺飲。葡萄糖胺飲確實有減緩到我膝蓋的疼痛狀況,但若問我推薦的葡萄糖胺飲品牌,其實我還真是不太知道,因為本身已經換過3家的葡萄糖胺飲品牌了,想說在世一陣子比較一下各家葡萄糖胺飲的效用,之後再決定要固定喝哪一家葡萄糖胺飲!

 

葡萄糖胺飲-膝蓋健康.jpg

 

這次葡萄糖胺飲就分享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