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飲功效如何?相信近幾年很多人都開始關注到自己膝關節的健康問題,退化性關節炎受到越多人注意的同時,葡萄糖胺飲在市面上販售量與曝光程度也越來越高,那你對葡萄糖胺飲又了解了多少了呢?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葡萄糖胺飲的相關資訊吧!

葡萄糖胺飲-提早預防.jpg

 

為什麼要喝葡萄糖胺飲?

為什麼要喝葡萄糖胺飲?其實葡萄糖胺是人體可自然合成的物質,葡萄糖胺可以用來刺激軟骨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與蛋白多醣,有助於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維持骨關節得健康。

葡萄糖胺飲-葡萄糖胺飲.jpg

而當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內葡萄糖胺的合成會開始變慢變少,當趕不上分解的速度時,便會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這樣便會造成關節出現僵硬、發炎、疼痛等症狀,因此便會有人透過吃葡萄糖胺錠或是喝葡萄糖胺飲來補足體內的不足。

 

了解退化性關節炎程度

根據葡萄糖胺飲相關的研究指出,「退化性關節炎初期」去服用葡萄糖胺飲是比較有效的。初期的退化性關節炎因為關節軟骨還沒嚴重磨損,因此在這時候服用葡萄糖胺飲比較能被身體有效吸收葡萄糖胺飲的成分,並發揮葡萄糖胺飲的效用!

葡萄糖胺飲-長輩健康.jpg

 

持續攝取葡萄糖胺飲多少時間

在攝取葡萄糖胺飲或是葡萄糖胺錠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得注意「持續攝取多少時間」!持續攝取了葡萄糖胺飲多少時間將決定身體對葡萄糖胺飲的效果呈現程度。有人或許喝了兩個禮拜的葡萄糖胺飲便有效果,大多數而言平均下來要喝葡萄糖胺飲約3至4個月才會有成效出現葡萄糖胺飲的效果。

 

葡萄糖胺飲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