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糖胺飲推薦你聽說過嗎?人到了一定年紀身體上的毛病肯定會變多,因此大家可要多多關心家中的長輩呀!我母親去年冬天膝關節開始發病,那時候因為鄰居的葡萄糖胺飲推薦,媽媽便開始每天一瓶葡萄糖胺飲,沒想到喝下來成效還不錯!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葡萄糖胺飲-母親.jpg

退化性關節炎 葡萄糖胺飲推薦

退化性關節炎真是一個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剛開始的症狀會有像是膝關節疼痛、紅腫,到了後期更嚴重還有可能無法走路或是要去動刀裝人工關節。葡萄糖胺飲推薦給我的那鄰居大嬸便是有退化性關節炎初期症狀的患者之一,那時聽到我母簽有這樣的身體狀況便立馬將葡萄糖胺飲推薦給我,也真是謝謝她有把葡萄糖胺飲推薦給我,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母親說的膝關節疼痛。

 

葡萄糖胺飲評價 母親給好評

母親喝到現在也喝了八個月了,若要問她推不推薦喝葡萄糖胺飲,我想她一定會熱情地把葡萄糖胺飲推薦給你。據她所說,之前膝關節疼痛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但她沒想到開始服用葡萄糖胺飲大概快一個月後,發現膝關節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看盪母親這樣也很替她開心,希望母親膝關節還能用久一點,現在都很不希望她搬太重的東西以免傷膝蓋…不過若是母親之後還是不幸退化性關節炎的病情加重要去開刀,我也會盡力陪母親復健的!

葡萄糖胺飲-保健食品 (2).jpg

 

保護膝關節的小方式

當然除了喝葡萄糖胺飲,為了保險一點還是帶媽媽去看了骨科醫生,醫生提醒了幾點可以平時就養成保護膝關節的習慣,醫生提醒盡早養成好習慣,膝關節才不會這麼快退化喔!(不然到時候喝葡萄糖胺飲也來不及了~)

1.穿有氣墊的鞋子,降低活動時給膝蓋造成的衝擊

2.體重一定要控制,不然會造成膝蓋的負擔

3.飲食也要控制,常吃高油脂的食物,往後得到退化性膝關節炎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葡萄糖胺飲-暖身.jpg

 

葡萄糖胺飲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葡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